甜知了

KTV里能找到我丢掉的脸吗?

旁白:窗户纸?窗框我都给你扬了!

年下 

经典老梗,纯沙雕

没什么文笔,ooc

来源西部喜剧短片《火枪手》

【】里是旁白的话,所有人都可以听见

除了少我、酷放都是友情向

禁止上升真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王天放嘚嘚瑟瑟地走进KTV的时候,一切还很正常。众所周知,他们喜人酷爱KTV,参加的人员随机组合,前前后后聚了不下十场,可他王天放一场都没参加过,除了这次。

 

【别看王天放嘴上说着不好意思迟到了自罚三杯,实际上为了表示对之前缺席的遗憾,他故意选择成为最后到场的那个。】

 

    “谁在说话?”不仅是天放,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个突然响起机械声吓了一跳坐直了身体,除了宇文秋实,他没有y轴。

 

【王天放确实慌了一下,但他认为这是酷滕对自己的恶作剧,搞不好现在隐藏摄影机就在酷滕背带裤前兜里,没想到他对自己上热搜这件事这么在意,果然一日是酷酷的天放,终身是酷酷的天放。】

 

    “王天放你那个脑子要是不用你就捐喽它呢?我咋嫩么稀罕你啊,啊我还特意给你整个机位拍你!你谁啊你!”酷滕这一嗓子让大家都缓过神来,纷纷开始找寻声音的源头。

   “酷滕这是你攒的局,真不是你搞出来逗天放的?”吕严和土豆对视之后,小声问出了心里的疑惑。

 

【吕严作为在场比较了解酷滕的人,他心里想的是,太幼稚了啊你小子,喜欢谁就欺负谁这是小学生才干的事啊!这个机械音也太难听了,咝咝啦啦的,你早说让土豆给你配台词啊喂!你再看看王天放他信么?你那前兜揣的都是什么啊,满满当当的都快掉出来了,不是隐藏摄像头么,这还隐藏个啥啊!还有一个事我早就想说了,你就为了约个王天放把我们一次次的折腾出来,你就不能直接跟他说么!】

 

      土豆对自己搭档的这段吐槽非常满意,水平一如既往。

      众人将目光聚集到酷滕身上,即使KTV灯光有些昏暗,大家依然可以看到酷滕慢慢红起来的脸,“诶~~呀~~,你们这是~~干啥啊,就这么个破动静,它说啥你们都信呐~~,我这兜里哪有什么摄像头啊~~,诶~~呀~~”

 

【酷滕兜里的当然不是摄像头,那是他一直想送没送出去的,给王天放的礼物,他准备了好久,他现在已经开始想象王天放收到礼物的场景了,如果气氛好的话,他还打算和王天放表白。】

 

     “woo!”大家已经开始起哄了,逗逗两眼放光,手指噼里啪啦在手机上飞。

    “那个,我觉得现在这个气氛已经非常好了,你俩要不快点?礼物该馈赠馈赠,那个表白的小嗑,赶紧整起来。”小马哥偷偷看了眼群里的消息,群里其他人默默给他比了个赞。

      天放看酷滕有点窘迫,赶紧把人拉过来,“诶你们别闹了,我俩好哥们嗷,别整那个!”

 

【王天放表面看着淡然,心里其实已经在暗爽了,他很吃酷滕撒娇的那一套的。但现在这个时机不太好,他是个纯爱党,就算要表白也得是在只有他俩的那种时候,他身后藏着花,走到酷滕的面前,先用一个小玩笑开场,再慢慢的把花拿出来,深情告白,最后给酷滕一个浪漫的吻……要不然他此时后备箱里花就白准备了。】

 

     “woo!”大家再一次发出欢呼,连宇文都探出头怕错过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 “可以啊天放,你还准备了花?!难怪来的这么晚。”教主已经坐到逗逗边上了,打字已经没法满足CP粉激动的心情了。

     “咳,那个,我俩的事,一会我们自己解决啊,你们该干啥干啥,吃好喝好啊。”酷滕已经把脸埋在天放的后背上,全完了哥们,啥也没瞒住啊。

     天放赶紧转过身把人抱住拍了拍,“啊,对啊,差不多得了啊,那个啥动静,你也消停吧。 ”

    “啊对,你俩好就行,我们就都放心了,诶,这谁的歌啊继续唱吧,everybody!high起来!”逗逗赶紧把话接过来,试图让场子再热起来,其他人也纷纷配合。

 

【李逗逗现在是真的high,她是杂食党,嗑了那么多CP,终于有一对儿是真的了。她现在只想点一首《今天你要嫁给我》送给他们,但是她不能,优秀的CP粉要学会圈地自萌,她能做的只有继续连载她的酷放同人小说《先婚后爱:长发冷少和他的暴力小熊》,上次写到哪来着,啊,是王天……】

 

    “行了,别说了,酷滕天放,我自罚一杯。”逗逗将面前的雪碧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“你都舞到他俩脸上了,自己发自己发,自己CP的糖自己发。”教主推了推眼镜打趣道。

    “呵,你个哈皮波特,三个人的电影一直没有姓名。”逗逗往旁边挪了一步,嗑CP小组原地解散。

 

【刘旸觉得自己在老师好里只是个老师,好都是小明爸妈的,他俩最强天降竹马,一个胡同长大的。平安夜宇文秋实还要拉着自己去探班,同样是给松天硕客串话剧,宇文秋实就是酷帅,自己就是演爱情保安。唉,我的CP真甜,谁都别拦我,我就是小明,这个家我必加入。】

 

   “谁要加入他俩啊,不是这个动静怎么还在啊,酷放俩不都表白了么。”刘旸边喝水边冲着空气问。

   “诶,儿子你不是挺喜欢那个角色的么,再说这个不能怨我啊,宇文之前也不算太弯。”松导赶紧找补两句,现在这个动静太神了,他有点怕大家误会。

    “?你知道你在说啥吗?”宇文他坐起来了,他拿着塑料瓶子给教主,松导和逗逗一人一击,哦,还有小马哥。

    

【马旭东因为李逗逗和刘旸而被连坐,三人虽然是同担,但马旭东也跟着李逗逗偷偷嗑过刘旸的CP,就像二当家和天放、文采飞旸、硕玉刘金……乐子人嘛,单立人互相组一组也不是不能嗑,主鑫骨也是当年印在大海报上的,当然也得嗑一下表示尊重了。】

 

    “诶酷滕没有啊,那个是大当家,跟我马旭东可没关系,没有。这样我定一下子,回去我就给你俩写首歌,好吧。”小马哥也干了一杯,现在桌面上已经没有雪碧了。

      教主现在嘴张得好像能塞鸡蛋,“逗逗,什么都嗑只会害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众人哈哈大笑起来,一时间KTV好像恢复了刚开始的气氛,酷滕天放腻歪在那里也不知道在说什么,宇文躺在沙发上和吕严唱着歌,逗逗已经开始跳舞了,今天就是他们CP粉过年了。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土豆拿过了手边的麦,清了清嗓子,“那个大家,主鑫骨的另一个人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全场安静。

 

【土豆哥哥我谢谢你。詹鑫自从王天放的心思被点破之后就不敢说话,一直缩在角落里,多年网文写手的经验告诉他,现在装死才是保命之计,他生怕自己的那点小九九被人看出来,不过所幸大家好像真的没人注意到他,哦,现在注意到了。】

 

      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鑫仔,都是一脸“说吧,别挣扎了”的表情。鑫仔眼神闪躲,嘴唇微颤,他看了一眼哲华,

 

【一旁的张哲华也看着詹鑫,不知道他心里……】

 

       哲华连忙打断“诶,等等。”

 

【不知道他心里藏的是什么事情,会不会是……】

 

     “我就是怕我刚写好的段子,都被你们听去了,我这不是还想放在我的单口里呢么,好不容易熬夜想的。”鑫仔有点不好意思,到处找水喝。

     “鑫仔你才是内卷之王啊,这时候还想什么段子,寿司之神让给你了!”教主大叫着。

 

【这下张哲华有点失望了,他和詹鑫认识的时间虽然短,但他真的很喜欢这个人,别人都觉得詹鑫很幽默,但他觉得詹鑫是个天才,詹鑫眼睛亮亮的很好看,笑的时候好看,哭的时候好看,戴眼镜的时候好看,不戴眼镜的时候也好看,不仅眼睛好看,詹鑫的手也好看,细细长长的,詹鑫的腰也细,握上去的时候他会躲一下……】

 

    “噗!”这是松导在喷可乐。

    “啪叽!”这是逗逗在摔手机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这是煮熟了的鑫仔。

      哲华现在低着头不敢去看鑫仔的表情,虽然有些丢人,但他的眼泪确实已经滴在了地上,一滴两滴。

 

【张哲华现在很害怕,他看不到詹鑫的表情,是生气了么?詹鑫送的礼物他都有好好保存起来,就放在床头,每天睁眼就可以看到。他怕詹鑫只把他当成弟弟,他怕再也没有人精心给他准备礼物,他怕他们以后连朋友也做不成。张哲华有多么喜欢詹鑫,他此时就有多么害怕。】

 

     大家都不敢出声,只能看着哲华肩膀一抽一抽的,不知道过了多久,鑫仔终于开口了。

   “华子哥,抬头。”

 

【詹鑫的声音有点颤,但却异常温柔,可心里也紧张到不行了,他默默给自己加油,深吸了一口气。】

 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,看着我。”

    “华子哥,我zi道,我都zi道,你看看我好吗。”

 

【詹鑫……】

 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接下来的话,我想自己说。”鑫仔看着哲华,伸出袖子擦掉他脸上的泪水。

    “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,我不太会说话,采访的时候都是你帮我托着,写稿也是你陪着我,你的包袱也都很好笑。每天念叨我睡觉吃饭,明明年纪比我小,却弄得我像个孩子一样。”

     詹鑫说到这停了一下,冲着对面人笑了笑。

   “还记得你按掉我闹钟的那次吗,其实我早就醒了,你的告白……”

   “你,你都听到了?”哲华睁大了眼睛。

   “嗯,都听到了。对不起,让你等了这么久。对不起,让你自己害怕了这么久。所以华子哥,这次让我来说好吗?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张哲华。”

 

【真的很感动,但是KTV里的其他人都觉得,张哲华和詹鑫也抱的太久了。散了,没劲。】

 

     “逗逗,你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“嘘,我得给佳佳看看这对小情侣,今天我必须看到5K字的高速车出现在我的首页!”

 

END

 

【虽然已经看到了END,但你的脑袋里现在只记得那5K字的不存在的高速车,哼。】

 

 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